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各县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2011-07-13 09:44来源:平凉日报 

  本报崆峒讯 (记者 王鸿) 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后,在崆峒区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全区各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最大限度地凝聚起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建设工贸旅游强区的事业中,谱写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毕红珍,在全程收看胡总书记讲话直播后,感慨地说:“总书记讲话充满自信、充满哲理、充满忧患、充满希望,我将深入学习理解讲话精神,不断实践,融会贯通,坚定信念,认真履职,服务人民。”几天来,崆峒区妇联主席丁小荣一直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她表示,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每一次都有新的收获,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她说,总书记“七一”讲话,对妇女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殷厚爱。作为新时代女性,要以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上来,在加快建设工贸旅游强区中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

  本报泾川讯(记者赵永刚)连日来,泾川县各乡(镇)、各单位及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网络、报纸、电视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广泛展开讨论,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之后,县委及时印发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中心组、座谈会、专题研讨、组织宣讲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讨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同时要结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活动和推动“六个集中突破”等工作,把讲话精神落实贯彻到破解发展难题、为群众办实事中去。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县级领导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和重点发言。各乡(镇)、各部门也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七一讲话精神;部分乡(镇)还成立了宣讲组,把“七一”讲话精神学习班办在了农家院落和田间地头。参加了镇上的组织学习会的高平镇高平村党支部书记燕金平说,学了总书记的讲话,很受感动和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带领农民把新农村建设好,当前他就是要把开建的19幢“农民别墅”建好,干好本职工作。

  本报华亭讯(记者张乾喜)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让华亭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在该县引起广泛热议,并迅速兴起一股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热潮。

  继7月1日当天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后,7月11日,华亭县委中心组又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华亭县委要求全县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领会、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密切结合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着力当好“五个角色”(即当好解放思想、加快发展的先行者,奋发进取、统筹城乡的实践者,以人为本、共建和谐的推动者,建强组织、推动落实的引领者,率先垂范、服务群众的奉献者),努力提高领导和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甘肃第一县,加快建设全国科学发展示范县,在煤电化一体化发展、现代农业、旅游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城镇建设、民生民计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本报灵台讯(记者李斌郭海凤)灵台县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入研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措施办法,形成了以学习聚合力、以学习促工作、以学习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为灵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召开后,灵台县委中心组带头集体学习了重要讲话,并就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上还就学习宣传讲话精神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为了帮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日前,该县邀请中央党校专家举办了县委大课堂首场专题讲座。各单位围绕各自工作实际,通过专题辅导、理论研讨、撰写心得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在该县组工干部学习“七一”讲话专题辅导会上,大家学习讨论后纷纷表示,要把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提高新时期党的建设的具体实践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骄人的业绩,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再上新水平。

  各乡(镇)党员干部群众也不甘落后,积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专业技能、各种新知识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实效。前不久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的该县中台镇杨村联村党支部书记孙宏革说,胡总书记的讲话指出“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是我们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这对自己触动很大,“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带领群众努力发展蔬菜产业,让乡亲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红火。”

 编辑:[张玉婷]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2011-07-11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1-07-11
市人大学习贯彻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1-07-08
市委就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出安排    2011-07-08
成就彪炳史册 经验启示未来 三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2011-07-06
市政协学习贯彻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1-07-05
我市组团学习考察武威市农业保险工作    2011-07-04
推进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一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2011-07-04
马世忠陈伟等领导收看收听胡锦涛同志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委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2011-07-04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