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魅力中国城》2018年度“魅力盛典”央视播出

 2019/01/03/ 08:1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魅力中国城》2018年度“魅力盛典”央视播出

郭承录等22座参演城市主政者一同开启“魅力盛典”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胥富春)1月1日20:00,《魅力中国城》第二季“魅力盛典”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等22座参演城市的主政者一同开启“魅力盛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富君代表我市领取“优秀魅力城市”奖杯,副市长何瑞莲与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观众席观看演出。

  纵情每一处诗画山水,寄意每一缕文化之光。《魅力中国城》2018年度“魅力盛典”穿越山川湖海、跨越沟壑,以“魅力之桥”连接城与城、城与人,助力城市文旅产业携手融合、共向未来。用激情演绎无限魅力,向世界传达中国城市力量。盛典围绕“连接山水”“连接乡愁”“携手未来”三大篇章展开,参加第一季、第二季竞演的五十余座大美中国魅力之城在央视舞台上再度集结,以别开生面的原创文艺精品,以城市组团呈现的方式凸显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和丰富资源;主政者圆桌论“宝”,促进城市合作友谊,重启城市温暖记忆,与全国观众共赏魅力城市风采。

  魅力盛典分别举行了四组不同城市主政者参加的访谈,分享节目背后的故事,讲述各自的心声,让思想交锋,让精彩再现,让友谊升华。郭承录与十堰市、黑河市的主政者一同参加了“《魅力中国城》为城市建立起友谊之桥”“文旅融合对地区脱贫攻坚产生的影响”两个话题的访谈。

  十堰市的武当太极、我市的崆峒剑术在第三篇章依次精彩亮相后,又合二为一,联袂同台表演,以动静结合、刚柔并济的鲜明风格,充分体现了道家思想的阴阳互动、天人合一。节目音乐运用了21种乐器合成,以民间乐器大锣、古筝、琵琶、滚嚓、大鼓等为主,武术表演与背景音乐交相辉映,达到了完美融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