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

 2019/01/08/ 07:4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杜发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

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召开市上“两会”事宜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杜发强)1月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和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召开平凉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平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会议。

  会议审定了平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日程、组织机构及选举办法,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市政协2019年协商和监督活动计划;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关于平凉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平凉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市上“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开好会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发挥作用提供良好平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凝聚磅礴力量。要严格按照会议确定的议程,有序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按照会议意见对各报告精心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更加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更加体现全市人民的共同发展意愿。

  会议指出,党建是我们抓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支撑。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更好地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要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才用才,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重点产业发展,加大人才工作政策创新力度,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着力培养能力水平过硬的高层次人才和实用人才,促进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