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县有效注册商标突破300件

 2019/01/08/ 08:03 平凉日报 李宏义

庄浪县有效注册商标突破300件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庄浪报道 截至2018年底,庄浪县申请商标141件,注册130件,累计有效注册商标达到310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1.27%,较2010年23件增长13.14倍。

  近年来,庄浪县立足职能,强化服务,以“创建一个品牌、拉动一个产业、活跃一片经济、富裕一方群众”为理念,以商标品牌服务指导站为基础,加大宣传,积极引导,强化指导,优化服务,阶梯培育,层级发展,努力营造商标品牌发展的良好环境。建立健全商标管理数据库,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分类指导,鼓励帮助企业申请商标注册。推行“公司+农户+商标”经营模式,将分散的农户以农产品商标为纽带,培育发展以“庄浪马铃薯”、“庄浪苹果”“庄浪粉条”等优势产业为主体的产业链,提高地方名优产品的知名度、市场竞争力。同时,全面引导、积极鼓励“梯田人”劳务商标申请中国驰名商标,帮助制定创建计划,拟定申请目录,疏理各种资料,并先后两次邀请市工商局商标业务负责人到县人社局劳务办现场指导驰名商标申报工作,从而保证了驰名商标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还组织庄浪县槿源果蔬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贡禾食品有限公司、庄浪县宏达淀粉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参加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及“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庄浪苹果”荣获2018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茂源淀粉”在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荣获金奖。 (李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