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解放路派出所民警破门解救轻生男子

 2019/01/08/ 08:1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解放路派出所民警破门解救轻生男子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元旦假日期间,崆峒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统筹警力部署,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和重点防控,成功解救一名轻生男子、救助服务群众10人次。

  1月1日19时30分,110报警台接到报警称,崆峒区盘旋路某培训中心可能有人自杀。110指挥中心,解放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该房屋防盗门紧锁,敲门无人应答,民警联系开锁公司,得到回复需二十分钟才能到达现场。人命关天,情况紧急,民警果断采取措施破门而入。进入房间后,室内有浓烈的煤气味,民警迅速打开窗户并在该培训中心东南角一卧室内发现有一男子躺在地上已经失去意识,身边有一个打开的煤气罐,处置民警立即采用心肺复苏术对该男子进行急救,并积极联系120,协助急救人员将其送至平凉市人民医院。经过及时抢救,该男子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男子姓王,婚后多次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1月1日18时许,双方再次因琐事争吵,妻子离家出走。王某遂关闭窗户,打开煤气罐,并电话告知其母亲,称其生活痛苦,想结束生命。随后便失去联系,其母报警求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