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公安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1起

 2019/01/08/ 08:11 来源:平凉日报 王永刚

灵台公安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1起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近日,灵台县公安局多警种协作配合,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2018年11月26日16时许,灵台县邵寨镇辖区接连发生3起入室盗窃案.次日,什字镇辖区又相继发生8起入室盗窃案。案发后,灵台县公安局指令案发地派出所立即集中优势警力破案,挽回人民群众经济损失。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验及走访调查,发现11起案件作案手段及现场遗留线索极其相似,经分析研判后决定并案侦查。经多方工作,办案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3名,分别为蔡某、王某、张某,并掌握了其基本情况和活动轨迹,遂组织开展抓捕工作。2018年11月29日早,犯罪嫌疑人蔡某等3人被西峰区刑警大队抓获,办案民警随即将犯罪嫌疑人带回灵台审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蔡某对其伙同王某、张某在灵台邵寨、什字等地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王永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