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个税“红包”带来新年新期待

 2019/01/09/ 08:03 平凉日报 厚娟娟

个税“红包”带来新年新期待

  厚娟娟

  岁末年初,静宁县许多人微信朋友圈,除了晒雪景晒新年,新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成了最热话题。

  “朋友都在转发个税专项扣除、个税APP等内容,个税问题成了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静宁县宏瑞工贸有限公司温芳龄说。

  2019年1月1日起,备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正式实施。为让专项扣除政策精准落地,元旦放假前,静宁县税务局通过设立“个人所得税专窗”、纳税人学堂、上门“面对面”讲解、税企微信交流群推送相关链接等方式向纳税人进行了新政策宣传辅导。

  贾琳是该局个税改革工作小组核心成员,桌面上满满当当摞着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文件。贾琳表示,“我们每次深入企业不仅是开展培训和辅导,更多的是归纳疑点难点,收集建议,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和方式,确保税改红利惠及每一位纳税人。”

  “我要为个税改革的‘大红包’和税务局的‘及时雨’点赞。”静宁县八里建筑工程公司周江省说,“2019年1月1日起,我们享受到了更多的个税改革红利!”

  新政策实施后,静宁县八里建筑工程公司因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及大病医疗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新政策,预计将超过240人不再缴纳个税,全年减免个税约10万元。

  在静宁县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的赵新浩算了一笔“减税账”。“我月收入将近6500元,母亲今年已经60多岁了,姑娘刚上小学,有了专项附加扣除以后,仅赡养老人一项就可享受2000元扣除,我都不需要缴纳个税了。新一年幸福感更高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