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培训基地落户泾川

 2019/01/09/ 08:1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徐青

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培训基地落户泾川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记者徐青)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基金会泾川培训基地在泾川县第三小学挂牌成立。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改琴参加活动。

  据介绍,张改琴是甘肃庆阳人,是当代中国和甘肃省最有影响力的著名书法家之一,曾担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隶书专业委员会主任,政协甘肃省委常委、政协甘肃省委科教文体卫委员会副主任,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等职务。

  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基金会于2014年在兰州成立,该基金会积极开展书法艺术传承教育活动,为提升全省书法创作水平,推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已在全省举办中小学教师书法培训班11期,培训学员近1000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