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马琨一行赴崇信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11/ 07:5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马琨一行赴崇信慰问困难群众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马炳玉)1月10日,市委副书记马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带领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残联等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崇信县部分困难党员、特困户和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马琨一行首先来到崇信县柏树镇闫湾村困难党员张利权家,详细询问了张利权夫妇的身体情况,孩子上学、工作,家庭收入、土地流转、种养殖,医保、低保、助学贷款、惠农政策享受等情况。当听说张利权的儿子患有疾病时,马琨认真地了解了有关病情,嘱咐张利权带儿子到医院积极治疗,并要求有关部门按规定落实好医保、医疗救助方面的政策,帮助张利权的儿子早日康复。马琨还希望张利权多养牛、养好牛,尽早摆脱贫困。

  在柏树镇木家坡村残疾人伊贵存家,马琨仔细查看了他家的住房情况,询问了家庭收入、子女工作、残疾人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后,马琨说:“党委、政府一直牵挂着你们,来看看你们,帮助你们解决困难。也希望你们自立自强,日子越过越好。”

  在崇信县锦屏镇于家湾村87岁老党员于文壁家,马琨和老人亲切地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并一项一项询问有关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计算老人每月有多少钱的补助,钱够不够用。马琨向老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嘱咐家人照顾好老人。

  马琨一行还慰问了柏树镇木家坡村的贫困户吴相寿,锦屏镇于家湾村的贫困户章兰香、残疾人王凤玲。

  慰问中,马琨强调,各级政府要关心好困难党员、特困户和残疾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要落实好各种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脱贫致富,使他们的日子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