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1/11/ 08:0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孙娅玮

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召开

马琦等参加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孙娅玮)1月10日,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主持会议,副市长杨维周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郭承录批示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府、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就辖区(行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

  马琦强调,各县(市、区)、平凉工业园区,市直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郭书记批示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突出环境问题积极排查整治,确保各项任务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提前谋划准备,切实把迎检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倒排时间进度,研究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按时按点完成整改任务,并定期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工作进展。要加强督查督导,严格考核问责。

  杨维周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深刻教训,全力以赴推进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坚决抓好各类环境问题整改,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防欺上瞒下弄虚作假,做到信息对称、标准不变、劲头不减。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指导帮助县(市、区)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