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特色服务专窗”获纳税人点赞

 2019/01/11/ 08:09 来源:平凉日报 吕金平

“特色服务专窗”获纳税人点赞

  吕金平

  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国家税务总局静宁县税务局创新服务方式,在办税服务厅新设清税注销业务专窗等多个“特色服务专窗”,极大提高了办税效率,受到纳税人点赞。

  1月3日,在该办税服务厅“清税注销专窗”,静宁县一诺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办税员党女士正在办理注销税务登记业务。“原先办理需要好几个工作日,现在,材料齐全的即时就能办结,很方便,为我们这些‘代账公司’工作人员办理纳税业务带来了很大便利。”党女士高兴地说。

  自清税注销业务专窗设立以来,共受理注销业务42件。其中,满足简易注销条件的企业有20户,占比47.62%,有近一半的企业享受到了清税简易注销政策带来的便利。

  自从设立“特色服务专窗”,税务人员会一次性告知需要携带的所有材料,同时简化办事流程,切实减少了纳税人来回跑的麻烦。

  不仅如此,该办税服务厅还新设“新办企业办理专窗”,为新办纳税人提供“套餐式”服务,可一次性办结登记信息确认补录、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存款账户账号报告等业务。打包办结,省时省心,实现了环节减少、流程优化、时限缩短、效率提升的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