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郭承录王奋彦看望慰问离休干部郭正明余晨

 2019/01/21/ 09:2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郭承录王奋彦看望慰问离休干部郭正明余晨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郭承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郭正明、余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您,您身体怎么样?”在慰问99岁的老红军郭正明时,郭承录握着郭老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郭承录十分高兴。他说,在革命战争年代,广大红军将士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诞生作出了巨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老红军的卓越功勋,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平凉的宝贵财富,我代表四大班子给您拜年, 祝您健康长寿!郭承录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在生活上多关心,身体上多照料,情感上多沟通,使他们身心愉悦、安享晚年。

  来到原平凉地区纪委书记余晨家中,郭承录与余老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并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郭承录说,您长期工作在平凉、生活在平凉,为平凉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继续关心关注平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竭尽所能搞好服务,为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市委秘书长李诚及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