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举行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捐赠仪式

 2019/01/21/ 09:4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王君丽

我市举行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捐赠仪式

图为中国工商银行平凉分行及干部职工捐赠爱心善款。

  本报记者 王君丽 摄影报道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助力精准扶贫,帮助城乡困难群众度过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8日,我市举行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捐赠仪式,宣传回馈在“博爱送万家”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踊跃参与,让城乡困难群众获得最大实惠。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全力帮扶贫弱群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伸援手、献爱心,积极开展募捐救助活动。活动现场,平凉市烟草公司等13家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为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捐赠11.1121万元。目前,市红十字会正在积极采购棉被、棉衣、大米、清油等物资,将捐赠方的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帮助更多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