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春运大幕开启 历时40天

 2019/01/22/ 08:4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刘亮 姚志强

春运大幕开启 历时40天

  本报记者 刘亮 姚志强

  1月21日,市区联合在平凉汽车东站举行春运工作启动仪式,标志着2019年春运大幕开启。

  今年春运时间是1月21日至3月1日,历时40天,时间长,任务重,加之受雾霾、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的影响,春运安全形势异常严峻。

  启动仪式上,市区相关负责人要求,公安交警、交通运管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监管职能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安全意识;加大排查力度,清除事故隐患;加大管理力度,强化源头管理;加大查处力度,突出管理重点;加大督察力度,做好文明执勤,坚决避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工作任务。广大运输企业要本着对自身负责,对乘客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广大司乘人员要自觉遵守各项交通运输安全管理规定,安全行车,文明行车。各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紧密配合,协作联动,形成合力,努力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