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王奋彦:发挥党组织作用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01/23/ 10:1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成龙

王奋彦在红峰机械公司慰问时强调

发挥党组织作用 推动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成龙)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到甘肃红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慰问企业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及市政府秘书长薛晓宏一同慰问。

  红峰机械公司是由原国营红峰机械厂改制而成,主要生产疏水阀、凝结水回收装置、减温减压装置等,是中石油、中石化、中广核的一级供应商。去年以来,该企业狠抓产品质量,强化基础管理,整体发展较好,尤其是在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的疏水阀招标中取得了入围招标人第1名的好成绩。

  听取汇报后,王奋彦对该企业强化质量管理,塑造良好品牌形象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企业干部职工敢于创先、勇于创新、担当实干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谋求更好发展。王奋彦强调,下一步,甘肃红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要围绕生产经营抓好企业党建各项工作,通过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打造一流团队,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打造“百年红峰”的既定目标,加强生产管理,提升质量效益,强化体制机制创新和科技创新,大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企业始终沿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在市场竞争的最前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