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交警办理一起醉驾案

 2019/01/23/ 10:2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崆峒交警办理一起醉驾案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然而还是有人置法于不顾,酒后开车,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极大隐患。日前,崆峒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进行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中,就查处一起超量饮酒开车的违法行为。

  1月14日21时许,陈某饮酒后驾驶甘LKⅩⅩⅩⅩ号东风标致牌小型轿车,沿崆峒区崆峒镇蒋家沟村一社行驶至平泾路与蒋家沟村十字路口附近时,碰撞上一辆在此停放的小型轿车,致两车受损。崆峒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案后,将驾驶员陈某带至平凉市人民医院抽取血样,后经甘肃明证司法物证鉴定所鉴定,陈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487mg/100ml。醉驾的标准为80mg/100ml,而陈某的血液内酒精含量超过醉驾标准6倍,成了名副其实的“醉驾王”,其醉酒程度令人不寒而栗,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该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