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2019/01/25/ 08:4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杨玉瑛 杨家驹

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本报记者 杨玉瑛 杨家驹

  “我行走不方便,开着小三轮车来检查身体,还怕挤不进人群,结果志愿者帮我推三轮车,还扶我做检查,为我写对联祝福。”今年60多岁的黄寨镇马寨村村民马德录脸上满满的都是笑容。

  近日,崇信县“三下乡”活动启动后,迅速在各乡镇掀起了高潮。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志愿者服务与脱贫攻坚“五项活动”结合起来,为全县人民送来了欢乐。

  崇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6支志愿者服务队,穿着红黄蓝三种颜色的志愿者衣服,深入基层为群众宣讲党的政策,帮扶困难群众,成了这次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由崇信县委宣传部等20多个单位准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国家惠农政策、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宣传资料,成了群众眼中的宝贝。“今年我家种了3亩果园,养了两头牛。志愿者给咱送的这些,都是用得着的知识。”马寨村村民赵军良说。

  乡村舞台上,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崇信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现场氛围热烈欢快,乐器演奏、歌舞、小品等各类的精彩节目相继上演。

  崇信县有关负责人介绍,县上将采取集中和分散的方式定期不定期开展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求知求乐、健康小康的新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