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信访局挂牌成立

 2019/01/25/ 08:5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市信访局挂牌成立

杨军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1月24日,市信访局挂牌成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并讲话。

  杨军指出,在全市机构改革中,市信访局保留机构、进行了更名,由市委、市政府双重管理的部门变更为市委工作机关。市信访局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新的起点,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升,更好地履行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扎实做好矛盾排查、预警防范、问题化解、稳控劝返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在深化改革上有新突破,抓实抓好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各项举措的落实,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的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要在解决问题上有新成效,下功夫减少信访存量,第一时间关注和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努力控制信访增量。要在队伍建设上有新加强,与时俱进创新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机制,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供强有力保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