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春运暖冬行动

 2019/01/25/ 09:02 来源:平凉日报 冯永乐

灵台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春运暖冬行动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1月21日,灵台县“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2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首日志愿服务。

  服务活动中,志愿者针对春运返乡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开展了购(退)票指导、车次信息咨询、候车引导、换乘指引、指路咨询;安检协助、文明劝导、进(出)站引导、安全宣讲等秩序维护和乘客疏导工作;为老幼病残孕旅客拎包,协助残疾人、无成人陪伴儿童乘车等贴心服务;以及零钞兑换、便携充电、失物招领、热水供应、亲情电话、紧急药箱等志愿服务,当日服务旅客500多人。同时,还邀请灵台县书法家协会成员,免费为过往旅客书写、赠送春联360多幅。

  据了解,截至目前,灵台县已招募大学生等青年志愿者22名,他们将在灵台车站,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方面开展为期40多天的志愿服务。(冯永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