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马琨:深入学习“浙江经验” 扎实推进“三大革命”

 2019/01/28/ 08:47 来源:平凉日报 史维钧

马琨在泾川调研有关工作时强调

深入学习“浙江经验” 扎实推进“三大革命”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近日,市委副书记马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泾川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改厕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马琨一行先后对泾川县太平镇荒场村、焦村,高平镇任家寺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改厕工作和汭丰镇普惠再生塑料回收公司进行了现场查看,随后召开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查调研座谈会。

  马琨对泾川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改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深入学习“浙江经验”,扎实推进厕所、垃圾、风貌“三大革命”;要深入调研,规划先行,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底子摸清楚,把账算清楚,把规划做细做实做好,把任务细化分解到位;要分类施策,示范引领,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原则,充分考虑泾川实际,尊重农民愿望,先点后面,先易后难,为全面改厕工作打牢基础;要以县为主,多元投入,主动定目标,定任务,建立多元投入机制,确保改厕资金保障到位;要多方参与,农民主体,充分调动农民改厕的积极性,凝聚全社会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合力;要积极作为,争取支持,改厕工作既要量力而行,也要尽力而为,要争取各方支持,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改厕工作取得新成效。(史维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