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县举办“陇上泾川”年货节

 2019/01/30/ 15: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泾川县举办“陇上泾川”年货节

  1月25日至27日,“陇上泾川”2019年首届电商年货节在回中广场举行。活动现场,40多家企业共展销农特产品、特色食品、酒水饮料、干果干菜、春联门画等年货精品5大类600多种,为满足城乡广大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提供了充分保障。

 

  据悉,这次以“畅享泾川迎新春,金猪贺岁欢乐购”为主题的年货节,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泾川县特色年货,努力扩大“陇上泾川”电子商务县域公共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抢抓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机遇,立足区位优势,挖掘资源潜力,完善电商公共服务体系,支持企业加快精品网货产品开发,积极培育和保护网货品牌,不断推进农产品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泾川县农特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