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四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2019/01/31/ 08:5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四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决定2月中旬召开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1月30日,四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并开展专题协商,为召开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作准备。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宋全科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作关于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宋全科在通报中说,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坚持把提案办理作为履行政府职责的重要任务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强化督查,至2018年9月底,市政府系统承办的112件提案已全部办结。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书面);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提案工作报告稿;审议通过了关于组建更名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于2019年2月中旬在平凉召开。 

  王大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发扬成绩中探索创新,不断提高政协提案工作水平。要全力做好四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住平省政协委员代表,不是政协常委的市政协副秘书长、委办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