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王大睿走访慰问劳模

 2019/02/01/ 16:2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王大睿走访慰问劳模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1月31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走访慰问全国劳模马文祥、省级劳模张明汉、李文彬,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平凉市畜牧渔业管理站站长李文彬2015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王大睿对李文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他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动更多人为平凉发展贡献力量。

  张明汉是平凉建筑工程公司退休职工,1982年被省政府授予“先进生产者”称号,本人患心脏病等疾病。王大睿详细询问张明汉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今年79岁的马文祥是原平凉市农牧局调研员,1960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教育和文化卫生体育新闻先进工作者”称号,享受全国劳模待遇。王大睿叮嘱他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干部反映,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中,王大睿说,劳模是全市经济建设的功臣,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要给予他们关爱,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全市广大干部和群众要学习劳模精神,弘扬劳模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作为,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负责人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