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畜牧兽医局挂牌成立

 2019/02/02/ 08:0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市畜牧兽医局挂牌成立

宋全科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2月1日,市畜牧兽医局挂牌成立。副市长宋全科出席仪式并讲话。

  宋全科指出,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完成;要抓班子、带队伍,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认真贯彻“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原则,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素质高、业务精、作风优的干部队伍;要敢担当、重作为,加快中国农科院西部肉牛种质资源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设,加大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推广运用力度,加强动物卫生监督,强化屠宰检疫检验和无害化处理等重点环节监管,严肃查处各类违法案件,有效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不断开创畜牧兽医事业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