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的哥拾金不昧 失主锦旗相赠

 2019/02/03/ 08:4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的哥拾金不昧 失主锦旗相赠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胥富春)1月28日,失主赵女士委托其亲属给平凉中力新能源甲醇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好的哥胡喜来送来“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一面锦旗,表达她2万余元财物失而复得的感激之情。

  1月25日14:30左右,中力出租车公司甘L-T0133驾驶员胡喜来向公司交回一个女士手提包。经公司工作人员当场清点,发现包内有金项链、金戒指、金耳环各一,现金几千元、苹果8和vivo手机各一部,总价值2万元以上。由于数额较大,物品贵重,公司以最快速度展开多方查找联系失主。下午16:00时许,失主赵女士及其亲属一同来到中力出租车公司,经核对遗失物品确认无误后,公司将失物归还失主。赵女士非常感动地说:“孩子今天结婚,这些物品全是孩子结婚用品,因为自己不小心,遗落在车上,当时也没有留意是哪个公司的车,更没注意车牌号,多亏了这位好心的驾驶员师傅,不然也不知道从哪里去找,很感动,谢谢、谢谢这位好心的驾驶员师傅,谢谢中力出租车公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