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农民工喜领血汗钱

 2019/02/03/ 08:44 来源:平凉日报 黄芹

农民工喜领血汗钱

  黄芹

  “拖了4年的工程款终于拿到手了,农民工兄弟的血汗钱有保障了,再也不用为躲债东躲西藏,可以好好过个团圆年了……”一位项目经理拿着被拖欠的工程款,脸上洋溢着笑。

  2012年10月,甘肃煤炭一公司与华能灵台邵寨煤业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甘肃煤炭一公司依约施工,完成部分工程,华能灵台邵寨煤业公司因涉及公司内部股份转让,未能按期支付工程款,双方酿成纠纷,提起诉讼。平凉市中级法院民一庭办案团队赴灵台县邵寨镇巡回审理,就地办案,经过诉讼保全、证据交换、账务核算,现场调解,历时4年涉案金额达1600多万元的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终于圆满解决。2019年1月28日,承办法官再赴灵台县邵寨镇现场解冻账户,当场支付首笔工程款1000万元。

  百姓利益无小事.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许多婚姻家庭及涉民生案件纷至沓来,市中级法院民一庭干警迎难而上,攻坚“骨头案”,近日连续调解13起涉及民生和婚姻家庭案,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