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2/21/ 08:3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奋彦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2月19日,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务虚会议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对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细化,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集中抓落实、干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门红。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印发了《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王奋彦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甘服输、提振信心、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对发展形势有更清醒的判断、对困难挑战有更充分的估计。要紧紧盯住年度目标任务打好硬仗,坚持把落实重大政治任务放在首位,集中力量脱贫攻坚,大力开展污染防治,加快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进度;把加快培育新动能作为具体抓手,强化十大生态产业和项目投资“两个引擎”,突出现代农业、工业经济、文旅产业、现代服务业“四个点位”,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把破解瓶颈补齐短板作为发力重点,坚持缺什么补什么,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突出推进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把改善民生守好底线作为工作基点,强化社会政策兜底保障功能,主动多做暖人心的事情,把群众期盼已久、反映强烈的老大难问题解决好。

  王奋彦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敞开胸襟着力创优营商环境,开门迎客“请进来”,迈开步子“走出去”,深化改革“疏堵点”,主动当好“店小二”,努力营造让企业舒心、放心、宽心、安心的发展环境。要持续锤炼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会学习、精业务、善谋事,把公共课做通,把专业课做精,以综合素质的大提升促进各项事业大发展。要切实改进作风扑下身子实干,做到职能转变到位、责任链条绷紧、工作落点细实、标准质量过硬、节奏效率加快,全面提高政府系统工作执行力。要增强风险意识守好底线,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高度关注社情民意,不断提高政府自身建设水平。

  关于当前工作,王奋彦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现在开始,立即行动起来,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迅速启动抓脱贫,提早着手备春耕,分类施策扩投资,多措并举促工业,全力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