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与陕旅集团签订崆峒山大景区合作开发协议

 2019/02/25/ 09:5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平凉市与陕旅集团签订崆峒山大景区合作开发协议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胥富春)2月24日,我市与陕西旅游集团举行崆峒山大景区合作开发协议签约仪式,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平凉文化旅游投资公司分别与陕西旅游集团旗下陕西睿景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订了崆峒山大景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启动。

  市委书记郭承录,陕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冰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领导张乔英、何瑞莲、郭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郭承录指出,深化景区经营权改革,推进资源合作开发是文旅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陕西旅游集团作为大型国有旅游企业,管理科学,实力雄厚,业绩突出,拥有深耕厚植的经营优势和市场优势。双方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脉相通、愿景相同,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更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的完美结合,互惠互利、相得益彰,必将产生“1+1>2”的叠加效应。今天的正式签约,标志着平凉市与陕西旅游集团的合作开发进入实质性阶段,签约成果让人激动,合作前景令人期待。希望双方以诚信合作为基础,认真履行协议约定,精诚团结,和衷共济,共同开创合作开发崆峒山大景区的美好未来。

  周冰表示,平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古丝绸之路北线东端之重镇。崆峒山自然风光独特,历史遗存丰富,开发潜力很大。陕旅集团将依托企业自身优势,努力配合平凉市,把崆峒山这个历史文化品牌保护好、建设好,不断为其赋予新的内涵,带来新的生机,使其产生新的活力,有力带动地方就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开启双方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据介绍,陕西旅游集团是陕西省政府授权的国有资本投资和运营机构,成立于1998年12月。是以经营旅游业为主,面向国际、国内市场,进行多元化投资经营的大型旅游企业集团。

  市委秘书长李诚、市政府秘书长薛晓宏,陕旅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部分专家、学者、企业家,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及文旅局长,市内各大景区、文旅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