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县表彰300名“三个带头人”“优秀农村党组织带头人”奖励3000元

 2019/02/25/ 09:51 来源:平凉日报 万奎麟

静宁县表彰300名“三个带头人”“优秀农村党组织带头人”奖励3000元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 为充分调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形成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2月22日,静宁县在组织工作会议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会上,对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表现优秀的300名党组织带头人、党员致富带头人和群众致富带头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了解,根据静宁县委《关于在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中加强“三个带头人”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和《静宁县农村“三个带头人”评选表彰奖补办法(试行)》规定,此次表彰决定共对鲍小明等50名农村党组织负责人授予“2018年度优秀农村党组织带头人”荣誉称号,各发奖金3000元;李望斌等100名党员授予“2018年度优秀党员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各发奖金2000元;对高聪芳等150名群众授予“2018年度群众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各发奖金1000元。

  近年来,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静宁县深入推进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在全县分类培育“三个带头人”2978名,采取“五帮”结对带富模式,带动8692户贫困户增收。静宁县委书记王晓军表示,此次表彰对象系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过程中涌现出的生动典型,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过程中发挥了很好的带富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典型培树的力度和表彰力度,放大示范效应,推进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万奎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