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今年平凉市将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90亿元以上

 2019/03/01/ 07:58 平凉日报 记者陈斌

今年我市将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90亿元以上

实现100%的建制村通客车

  每日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陈斌)2月27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坚持以“交通先行”战略为统揽,以破解交通瓶颈制约为目标,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其中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90亿元以上,公路运输总周转量同比增长5%,邮政业务总量增长10%,实现100%的建制村通客车。

  据了解,省上在我市实施5个重大项目今年将完成投资69亿元以上,其中:平凉至天水、静宁至庄浪两条高速分别将完成19亿元以上,彭阳至大桥村高速将完成25亿元以上,华亭至泾源高速将完成4亿元以上,国道312线凤翔路口至平凉东改造将完成2亿元以上。在市县重点项目建设方面,今年我市实施重点项目11项,其中:新开工项目2项,续建项目9项,当年完成投资19.54亿元。新开工项目包括S28灵台至华亭高速一期,建设里程71.21公里,总投资101.24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5亿元。目前正在集中力量开展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将尽快完成社会投资人招标,确保3月份全线进场。崇信县汽车站项目,今年将完成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000万元。续建项目中,市上负责建设的S216线平凉至华亭一级公路,目前控制性工程已全线贯通,年内完成投资9亿元。市县联建的S320彬县(陕西)至华亭公路和S203马峪口至千阳公路崇信至方堤口段2条普通省道,已完成建设方案优化,今年将建成通车,分别完成投资2亿元和1亿元。庄浪县负责建设的S220泾源至秦安公路鱼池至莲花段和S521南坪至马关公路2条普通省道分别完成投资6000万元和4000万元。静宁县负责建设的S222西吉至燕子砭公路平峰至八里段、城川至新店段2条普通省道分别完成投资5000万元,原安乡政府连接线项目今年将建成通车,完成投资651万元。泾川县汽车站项目年内将建成主体工程,完成投资3741万元。

  同时,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充分发挥农村公路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基础支撑作用,着力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坚持抢前抓早,及早启动,结转的6项县乡道改造、22项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16项窄路加宽、3项危桥改造和2项中央预算内项目在3月1日前全部开工,8月底前全部建成;新下达的1014公里县乡道生命安全防护工程、42公里窄路加宽、100公里“畅返不畅”路段整治、276公里水毁路段“畅返不畅”整治和10项危桥改造项目4月初全部开工,10月底前全部建成。全年农村公路完成投资1.6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