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公安侦办破坏环境资源保护案

 2019/03/01/ 08:12 来源:平凉日报 高志刚

泾川公安侦办破坏环境资源保护案

  每日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 近日,泾川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办理的一起非法采矿案已被泾川县人民法院判决生效,这是我市近年来办理的首例破坏环境资源保护案件。

  该案案发时间是2017年11月6日,泾川县水务局向泾川县公安局移交一起环境污染案件。审查后立案为非法采矿案,遂开展侦查。经查,犯罪嫌疑人薛某某于2017年6、7月份,在未办理采砂许可证的情况下,先后雇佣挖掘机、装载机等机械,在泾河河滩地进行非法采砂销售,生产砂石过程中造成河水改道,形成较大水坑,经平凉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勘测,泾川县价格认证中心认定,薛某某非法采砂13000余立方米,涉案价值22万余元。非法采砂行为破坏了当地生态环境,影响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志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