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警方三措并举打造平安开学季

 2019/03/01/ 08:13 来源:平凉日报 张国平

庄浪警方三措并举打造平安开学季

  每日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平凉日报庄浪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管理,庄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护校安园行动。

  民警深入到辖区的中小学、幼儿园,督促指导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工作,重点对学校的教学楼、围墙、视频监控等各项人防、物防、技防设施,深入排查;将维护校园治安秩序作为确保校园安全的重点,深入学校、幼儿园周边开展调查摸排,加强对校园周边出租房屋、宾馆、商铺的走访检查,推进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派出所民警与学校保卫人员进行交流,重点对防护设备的使用,访客登记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要求学校做好人防、物防、技防等三防工作,确保校园安保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张国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