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叶剑芳赴沪皖两省招商引资

 2019/03/04/ 16:00 来源:平凉日报 牛小东 燕君明

叶剑芳赴沪皖两省招商引资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2月26日至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平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叶剑芳赴上海市和安徽省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分别拜会上海纺织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林光华、安徽省路网交通建设集团副总裁裴少磊,洽谈推进西北纺织城、安徽路网平凉产业园项目。

  叶剑芳指出,西北纺织城项目是精准分析区位优劣势资源,整合上下游产业,打通全环节、全产业链引进的重大项目,对我市调整产业结构、提升经济总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规划编制单位认真策划研究,高标准完成规划设计,力促早日开工建设。在安徽省蚌埠市,叶剑芳说,平凉市经济发展处于动能窗口转换期,正在大力引进新产业、催生新业态、创造新模式,希望路网集团发挥建设运营主题产业园区(产业小镇)的成功经验,切实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尽快确定平凉产业园项目投资意向。

  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上海纱线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大唐丰泰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牛小东 燕君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