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2019/03/04/ 16:0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平凉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胥富春) 记者从平凉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院2019年将全面完成学院三期项目1#、2#教学楼、体育馆3个单体和西大门4.4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并完成图书馆及活动中心综合体及演艺厅室内精装修工程和校园管网、绿化、变配电、道路等所有配套工程,目前项目建设已全面启动。

  截至2018年底,该院建设项目已完成17幢单体建筑中的13幢17.09万平方米,包括1-6#公寓楼、艺术楼、1#实训楼、综合楼、图文信息中心、1-2#生活服务中心、3#教学楼。图书馆及活动中心综合体的演艺厅及图书馆精装修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1-2#教学楼已完成主体及部分楼内外装饰装修、设备安装等工程;体育馆完成主体施工;学院管网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变配电工程分别完成总工程量的70%至90%;主大门及东大门、动力中心全部完工,永久性及临时性围墙基本建成。市政配套工程水、暖、电、燃气全部到位,共计完成投资9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