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市

华亭市:启动居家养老服务

 2019/03/04/ 16:04 来源:平凉日报 薛小强

华亭市:启动居家养老服务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 2月28日,华亭市举行居家养老服务启动仪式。据介绍,该市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对全市1510名城乡特困供养对象及经济困难老年人,按照每人每年1200元的标准开展包括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健康管理、紧急救援等为主要内容的居家养老服务,逐步实现“15分钟养老服务圈”覆盖所有居家老年人。

  居家养老服务以满足辖区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样性和差异性养老服务需求为目标,大力实施以“打造一个平台、强化两个支撑、抓好三个关键、提供四项服务、做到五个统一”为主要内容的“12345”居家养老服务工程,积极打造“以政府为主导、社区为依托、社会服务组织为实体、社会各界与义工队伍广泛参与”的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着力构建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居家养老服务网络。(薛小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