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西门口社区开展手工展品和插花活动

 2019/03/11/ 08:44 平凉日报 朱燕妮 吴希会

西门口社区开展手工展品和插花活动

  朱燕妮 吴希会 摄影报道

  3月7日,崆峒区西郊街道办事处西门口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巧手展风采”手工展品和插花活动,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中,手工爱好者们纷纷拿出自己制作的作品进行展示,这些展品都是由居民朋友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手工制作,编织而成,手工折纸、十字绣、剪纸、纯手工纳底鞋、毛线编织的大象、宝宝帽和宝宝鞋等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数十件,充分展示了社区手工达人的聪明才智和高雅的艺术情操。

  展览结束后,女同志还进行了插花技巧学习活动。大家把各色玫瑰花、康乃馨、小雏菊等搭配组合在一起,看着自已亲手做的作品,一个个脸上漾溢着成就感和幸福感。社区通过组织此次活动,培养了辖区广大妇女和女职工知美、爱美、尚美、懂美的生活情趣,也为女同胞们迎接“三八”妇女节营造了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