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加快推进体育项目建设

 2019/03/12/ 08:4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我市加快推进体育项目建设

去年争取3050万元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记者3月11日从市体育局了解到,去年,我市不断加快体育惠民步伐,全面推进项目带动战略,共争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资金3050万元,体育项目建设成效显著,群众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加大体育项目申报力度,全市争取三馆三场免费低收费开放经费552万元,共为9个乡镇(社区)、182个村配发了健身器材。建成笼式足球场、多功能建设场地6个;崆峒区四十里铺足球场、崇信县足球场、静宁县足球场及县级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工程;静宁县社区健身中心、崇信县健身步道项目。争取国家金融贷款政策、省级体育产业基金支持崆峒区海寨沟滑雪场、静宁县启明星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静宁县顺达文体中心发展项目,成功创建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

  此外,市体育运动公园建设项目已完成建设用地预审意见办理,环评批复、地勘初勘,能评、初设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批复等项目前期工作,目前正按程序抓紧进行项目征地拆迁和社会资本采购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