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启航未来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建设紧锣密鼓

 2019/03/13/ 08:11 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平凉启航未来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建设紧锣密鼓

计划今年4月底试生产

  本报记者 胥富春 摄影报道

  平凉启航未来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由启航未来投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及运营,主要生产半导体芯片贴片、芯片封装、液晶显示面板、玻璃盖板触摸屏、摄像头、新材料手机配件等光电产品及配件材料。

  项目概算总投资约25亿元,总用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引进约25户智能光电类企业入驻。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概算投资7.2亿元,占地113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利用园区已建成孵化基地的A3、A4、A5厂房及部分综合楼,已成功招引5户企业入驻。目前,第一批入驻的5户企业已完成项目备案,正在办理其他前期手续,其中4户已进场装修,生产设备已订购,计划2019年4月底试生产。 下图为工人在实施室内工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