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公安成功侦破“1·1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2019/03/13/ 08:1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平凉公安成功侦破“1·1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杨军出席专案组凯旋欢迎仪式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3月12日下午,随着27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平,“1·1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成功告破。市公安局在高速公路西出口举行专案组凯旋欢迎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主持仪式。

  欢迎仪式上,杨军对“1·13”专案组的凯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这起案件的成功告破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充分展示了平凉公安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担当、敢打必胜的战斗作风。希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畏艰难、敢打敢拼的攻坚精神,增强严惩违法犯罪、维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努力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再立新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9年1月13日,我市公安机关接到市民报案,称其妻因在网上贷款陷入“套路贷”,借款金额从数千元被恶意垒高至数十万元,因无力偿还,被对方恶意催收,严重影响正常生活。案发后,省、市、县公安机关合成作战、多警联动,抽调精干警力成立“1·13”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在省公安厅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专案组民警历时2个月,转战5个省市1万余公里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套路贷”犯罪团伙2个,捣毁犯罪窝点3处,抓获犯罪嫌疑人41名,扣押涉案现金及银行卡、手机、电脑。3月12日下午,该案中被刑事拘留的27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