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平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启动

 2019/03/13/ 08:1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启动

马琦出席揭牌仪式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丁小凤)3月12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启动暨崇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在崇信县举行。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社长王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指导组副组长马琦以及省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马琦指出,要以落实责任为核心,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统筹谋划研究,迅速组建机构网络,建立日常运转机制,积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试点工作落地见效。要以现有资源为依托搭建实践平台,把现有的各类公共服务资源整合好,实现联通共享、综合利用,充分利用好现有阵地,提高公共服务资源的综合使用效益。要以志愿服务为抓手调动各方力量,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弘扬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广泛开展活动,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手拉手的文明实践活动,让群众在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活动中体悟美好生活、提高自身素质、增强精神力量。要以改革创新为重点打造特色品牌,因地制宜,因需施策,创造性开展活动,打造各具特色的建设模式和活动品牌;尤其是崇信县要积极创新探索,打造“崇信样板”,形成“平凉经验”,争当“全省标杆”,为全市乃至全省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探索路子。

  揭牌仪式前,与会人员还观摩了黄寨镇马寨村、锦屏镇梁坡村和崇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建设和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参观了保至善烈士纪念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