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首届“利民杯”秦腔大赛闭幕

 2019/03/14/ 09:3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姜慧仁

平凉市首届“利民杯”秦腔大赛闭幕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姜慧仁)3月10日,平凉市首届“利民杯”秦腔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历时52天的大赛闭幕。

  本次大赛由平凉市总工会、市文联、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市戏剧家协会共同主办,由平凉利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程冠名赞助,平凉西部视觉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协办。进入决赛的35名优秀选手进行了最后的角逐,比赛皆是高手过招,各展绝技。一人分饰两角、三角,花脸、小生、花旦,在各个角色之间切换自如,情深之处潸然泪下,欢喜之时又是笑声飞扬,唱腔中诉说着王侯将相、才子佳人的悲欢故事,表现出选手们的精彩演艺。最终有6人获得一二三等奖,24人获得优秀奖。

  在颁奖典礼仪式上,市总工会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大赛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陇东地方特色艺术的弘扬以及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并希望有更多企业能够积极支持文化活动,为创建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多做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