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2019/03/15/ 08:4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平凉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记者3月13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积极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高企业研发能力,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去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5家,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3家。

  推荐华亭、静宁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市),平凉工业园区成为2018年全省仅审批的3家“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平凉超越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了我市首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省级特色科普基地”,灵台现代肉牛产业(园)有限公司建立了全市首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平凉华盛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了市内首家省级众创空间。进一步规范建设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入孵企业31户。庄浪县陇源薯业有限责任公司、平凉超越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华亭县正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星创天地”通过科技部审查备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