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2019/03/15/ 08:5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市“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黄继宗讲话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2019年市“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196件建议提案交由市政府系统办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宁平,市政协副主席禹文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薛晓宏主持会议。

  今年,交由市政府系统办理的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期间的建议和提案中,人大代表建议95件,政协委员提案101件,主要涉及区域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分别交由市政府系统30个部门(单位)、1个中央驻平单位和5个县(市、区)政府具体承办。

  黄继宗强调,做好建议提案办理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各承办单位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办理重点,把补齐弱项短板作为办理焦点,把从根本上解决久拖不决的重大民生问题作为办理难点,把促进问题有效解决作为办理的出发点,严格落实建议提案办理“一把手”负责制,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办理,以重大建议提案引领办理,以补齐弱项短板推动办理,以制度机制落实保障办理,以强化督查问责加快办理,扎扎实实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确保交办一件、办好一件、满意一件,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