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敲诈不成反报警 民警识破“仙人跳”

 2019/03/15/ 09:0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敲诈不成反报警 民警识破“仙人跳”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近日,崆峒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敲诈勒索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2019年3月11日0时,解放路派出所接到丁某报警,称其在崆峒区某宾馆内被人强奸。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进行调查取证,经过梳理研判,发现该案是以甲某为首的4人犯罪团伙以“仙人跳”的方式进行敲诈勒索的案件。

  3月10日,甲某伙同乙某、丙某、丁某(女)在崆峒区某宾馆预谋实施“仙人跳”敲诈,由甲某通过丁某的手机微信加A某为好友,并设计和A某开房,在丁某和A某发生性关系时,丙某冒充亲属出现实施敲诈。达成共识后,4人依计行事。3月10日晚,A某与丁某在崆峒区某宾馆开房时,丙某冲入房间,丁某遂称A某要强奸自己,丙某便要A某给钱私了此事,否则便将此事告诉A某的亲属及同事,双方因此发生争执,A某遂用手机拨打110报警,在此过程中,丙某抢过A某的手机教唆丁某报警称其被A某强奸。

  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案情后,将甲某、乙某、丙某、丁某4人抓获归案。经审讯,以上4人如实供述了合伙商量用“仙人跳”的方式敲诈A某的犯罪事实。目前,甲某、丙某、丁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办案中,民警还查实乙某为上网逃犯,现乙某已被移交原办案单位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