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朱店派出所筑牢校园安全线

 2019/03/15/ 09:0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席啸

庄浪朱店派出所筑牢校园安全线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庄浪报道(记者席啸)今年以来,庄浪县公安局朱店派出所采取多种有效举措,集中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大力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为扎实开展这项专项行动,派出所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社区民警为成员的“护校安园”行动工作小组,把任务分解到每个人身上,形成了开展“护校安园”行动工作的长效机制。

  开展“护校安园”行动期间,辖区民警对校园及周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从根本上消除一切不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了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加强巡逻防控,提高打击整治力度,在校园重点时段、重点地点加强巡逻,严密注视校园周边环境,防止社会闲散人员进入校园,防止不法分子侵入学校破坏捣乱,对发现的与违法犯罪有关的问题及时处置。

  在此基础上,广泛开展以“交通安全”和以“珍爱生命,校园拒绝毒品”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让学生认识毒品、了解毒品,懂得如何预防毒品,增强禁毒防范的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