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2019/03/20/ 08:2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魏丽

崆峒区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记者魏丽)“今天学了吗?积了多少分?”“每天用手机学习真挺好,随时随地学习。”日前,崆峒区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大家通过手机登录“学习强国”APP随时随地学习,全区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在采访中,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时讯及时,互动性强,不但有效整合了各种学习资源,还极大地丰富了视野。现在学时政、看视频、比答题、晒积分已成为一种新风尚。

  “以前,下班闲暇时,我就拿着手机毫无目的地刷朋友圈消磨时间;现在,上班前,午饭后,临睡前,登录平台学习已逐渐成了我的习惯。”崆峒区融媒体中心干部小梁告诉记者。

  目前,崆峒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有6800余人,党员参与度、活跃学员数、人均积分均位于全市前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