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武警某部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9/03/22/ 09:3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武警某部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杨军等陪同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3月21日,武警某部政委王焕章一行深入崆峒区安国镇调研武警某部第九支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安国镇及尚堡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王焕章指出,下一步,部队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积极与有关单位协调对接,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集中精力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尚堡村脱贫攻坚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紧盯目标,突出攻坚重点,大力补齐短板弱项,让贫困户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扶贫政策有力落地,切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警某部第九支队表示感谢,她指出,在部队的帮扶下,尚堡村“两不愁,三保障”全面达标到位,产业发展良好,实现稳定脱贫。希望军地继续同心协力,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加强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大力促进产业发展提档升级,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018年,武警某部第九支队帮扶崆峒区安国镇尚堡村以来,积极投入帮扶资金45万元,硬化道路0.52公里;开展义诊活动1次,为150余名群众免费发放了药品;为5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慰问家庭困难学生5名,有力助推了尚堡村脱贫工作深入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