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武术助阵陕旅《长恨歌》年度首场演出

 2019/03/26/ 17:32 来源:平凉日报 彭九灵/文 孟康宁/图

陕甘携手 共创辉煌

崆峒武术助阵陕旅《长恨歌》年度首场演出

崆峒武术表演。

  彭九灵/文 孟康宁/图

  3月24日,60名崆峒派弟子赴古城西安,助阵陕西旅游集团年度首演,为游客奉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旅游集团,以及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潼区委区政府,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凉崆峒山大景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演出活动。

  活动中,在宣读《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倡议书》,演唱《陕西故事》《丝路追梦》等歌曲,朗诵《文明旅游三字经》之后,崆峒武术精彩亮相,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随后,作为陕西旅游的金字招牌,经重磅升级全面提升的舞剧《长恨歌》精彩亮相,作为年度首演拉开了2019演出季序幕,为现场嘉宾及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本次联合演出,是为进一步加快平凉崆峒山大景区与陕旅集团双方合作开发步伐,加快“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品牌陕西市场的宣传推广,开启双方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是平凉崆峒山大景区探索开展景区资源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三权分离,迈出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发展路子的坚实一步,掀开了双方携手发展、共创辉煌的新天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