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县与天津河西区联合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2019/03/27/ 16:2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周妍

庄浪县与天津河西区联合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庄浪报道(记者周妍)3月24日,庄浪县和天津市河西区联合举办“庄浪县与天津河西区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县选支企现场对接招聘会”,邀请来自天津河西区及庄浪县内外的106家用人单位及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400个,涵盖教育、建筑、医疗、农林、商贸等多个领域,吸引庄浪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县内其他富余劳动力1000多人参加,现场意向性签约人300多人。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招聘会,天津市河西区向庄浪县务工人员和贫困家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天津市内8家用人单位的200多个用工岗位。招聘会后,庄浪县将于近期对签约河西区的人员统一组织输送,对企业在招聘会中确定为支企项目的服务人员资格审核结束后组织培训上岗。同时将积极利用天津河西区帮扶的机会,通过更加有效的信息服务手段、更加精准化的服务,持续为全县有求职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城乡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有关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优质的招聘洽谈平台。

  自2017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庄浪县与天津市河西区联合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六场,天津市河西区共向庄浪县提供天津市内20多家用人单位的1000多个用工岗位,庄浪县向天津相关用工企业输送劳动力24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42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