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吴建忠: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2019/03/28/ 18:17 来源:平凉日报 李弢

吴建忠督查静宁县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为深刻吸取江苏盐城响水“3.21”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批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3月2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带队督查静宁县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静庄高速公路项目部、静宁县巨能燃气有限公司、酒钢集团甘肃兴安民爆器材有限责任公司静宁分公司,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等形式,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操作规程、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等方面工作深入督查。 

  吴建忠强调:要深刻吸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增强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最负责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重点行业领域以及汛期和地质灾害安全要紧抓行业特点,开展拉网式排查。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督促企业认真整改,逐一闭环销号;对发现的重大隐患要挂牌督办,无法保证安全的要立即停产停业整顿。要加大对各类问题隐患的整改力度,确保反馈问题隐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制定整改时间表,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按期完成。(李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